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没教养的孩子

    对啊 对啊 我就是没有教养的孩子  你不知道咩? 你应该很清楚知道不是咩? 我就是没有爸爸教啦 也就是因为我没有爸爸啦 才会常被你欺负咯 。。。 你很厉害的 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 你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   

     以为我不在家? 说我坏话! 告诉你!老娘我在房间睡觉! 讲到很爽骂到很爽厚!三更半夜这样子弄我哭 你好意思咩?  是啦是啦 要吃不要做咯  但是那个人是你!不是我厚! 我每天吃比你少 睡比你少 用也比你少的后厚! 搞清楚下  ! 我每天几点醒 你几点醒? 我几点睡你几点睡? 家里东西全部谁买? 好了咯你 不要以为我静静就好欺负 !我每天吃的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钱叻! 你乱什么? 乱我的钱没有留给你偷 留给你赌是不是???什么毛事都做得出!!  你才是真的没教养吧! 鸟人!  有本事你就带你的孩子搬出去! 不要乱那么多! 不要在这边吃软饭!

    
     鬼啊鬼!你真的是严重破坏我的生活叻! 你这只不要脸的鬼!  你是狐狸精也是鬼! 还有一只是害人精也是骗子 !搞不懂你们这些精! 更加搞不懂被骗的那个! 你不是精又不是鬼 你是什么? 爱上鬼的人! maybe haiz。。。。

     对这个世界深感失望  怎么总是有那么多的不愉快  真正了解我的人到底在哪里呢? 何时才会在出现  你知道我期待遇见你吗? 我更期待的其实是我的人生 到底还有多长? 我不知道  只希望还没到尽头时你已出现再我身边   。。。  我爱他 他也爱我的那个 =) 我真的很需要这样的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因为也许他就是我的唯一  。 其实我并不喜欢现在这样子的自己! 太失败了 。 我真的太失败了  。 那么多的事情发生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哪里了。 



i m loser????
or winner????
who can tell me???

i think i m the loser
i lose my life 
lose the world
lose my love
lose my friend.


never mind . i m find =D someone like u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