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my trip=D

朋友!我想说 很高兴认识你们 
在这次的旅行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你们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 但 它会是我永远最怀念的
到现在 我还是忘不了 心也还没有回来== 
一直在提起旅行的事 哈哈
很开心啦 你们很可爱
很能玩
也很能讲!!! haha =D
还有就是我的family 了 
et永远爱你们=D
没想到可以玩到那么疯狂--
还画脸 本人第一个被画 好丑 ==
哈哈
如果还有机会 我还是会去的=D
这次还不够啦
et脚受伤==
很不方便==
下次吧!!!
哈哈
 i love my family n my new fren =D
THANKS 
Bcause i have a happy tr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