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开学前的晚上……

在店里拍滴^^

终于要开学噜~~~
又有朋友了 =D 有朋友最开心了       朋友 <3
剪了头发 蛮短  蛮喜欢的 
剪完头发跟哥哥和faeiz去买鞋 吃kfc  xixi^^
说到我哥!!现在醉到像猪 在草地上睡觉  == 还好有打给他 不然给狗咬去也不知道什么事><
明知道我怕草多的地方 还在那边睡觉==  用尽了所有力气才把他拉上来 
一直吐 恶心死了  。。。 不会喝酒就不要喝啦@@ 气死人罢了 

今天工作还蛮开心的
下午一个人顾店  不过一小时罢了啦 哈哈
一小时后那些可爱的小宝贝全部来了
很可爱 很粘我 
开心罢了 <3 
我就是小孩缘好
也很爱小朋友 可爱<3
就除了我家教不听的两个@@



最粘我的小孩    聪明又可爱<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