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为了相聚 吵架了


吃饱咯 =D

 我生气了
我真的生气了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为什么都不能大家一起出门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吗?
你们以为我真的想去吗? 我也是为了让大家能聚在一起
你们却一直给我希望 然后又给我失望
昨晚还在想 如果能大家一起去 我们感情又会变好了
结果呢 原来 女朋友比那么多年的感情重要
算了 都 算了 。。。 我们已经是很少机会能聚在一起了你知道吗
就因为女朋友吗? 重色情友!!!
我最讨厌了 ==
当你说不能时 你知道我泪都飘了?
你不知道吧 你知道我挂电话 我生气了
我生气的原因呢?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会害到你们分手 我只是在开玩笑的说
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的。。。 有时真的很讨厌你 你知道吗? 总是那么婆妈
patern那么多 给谁看? 我又不是故意的 没有到一个小时 全世界知道我害你的 
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好 她会不要你? 你以为你没有问题吗? 再怎么说 我也只是很希望你能去猜这么做 。。。   是你自己说 怕她吃醋才不去 我只是叫她叫你去而已 明明就是自己说话反来反去。。。 有事情就是我的错  。。。做脸色给我看 。。。 说对不起了 还那么diao 


你知道么?刚才在tesco 你一回我们就开心了。。。
我们一起买东西 一起聊天 一起吃
你说得对
我是人 是普通人  那为什么我就要讨好每个人   这不是我的责任 我不是神 
我没有必要讨好每个人的  我只是要你们开心 我就很开心 我只要大家一起我就很开心
但是每次都是希望的 结果呢?你那是什么话 ? 多你一个朋友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在你心里 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的!!! 


算了 ---
EI  刚才在tesco 买东西 
买了明天要用的东西 hehe^^
吃的  然后再去吃kfc
聊天 算开心了吧
反正有人疼我就开心了=D


心情好后 又补习 就觉得我错了 就发信息道歉 结果。。。。
geram nia...直接down了
gek si wo!!!
haiz....
从今起 我可以讨好任何人 就除了你
要对你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erm------ 不理你了==  
and last ,thanks to my happy fruit <3 
jus u can always make me smile =D



                                          买东西=D AH GONG 当推车手 =D

Liang like wan go to抢货.. hAHA
                            
 
                                          HAHA=D  Act cute?? funny 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