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

今天会不会太衰了
竟然被motor撞
没什么大碍吧
就不方便几天咯
可是这几天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也许没有缘分吧
旅行怎么办?
运动会怎么办?
工作怎么办?
辉哥,winson,对不起 不要担心了...
et 真的没事
他是外星人
还有 亮 谢谢你 陪了我整个下午
还有你妈 你妹的关心
带我看医生 陪我去学校 
总之就是非常谢谢你
yan zhe不停的关心  谢谢
总之谢谢你们
等我康复了 请你们吃大餐 =D

ET今天很勇敢o
自己跌了自己爬起来
自己走回家
自己擦药
自己吃药
总之什么都是自己 =D
HAHA


算了
不跌也跌了
见招拆招
就忍个几天吧
happy fruit say 
睡觉


so i go sleep lo =D
WAN 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