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alor star trip

=D

      wooohuuuuuuu!!!!!!!!!!happy day <3   hehe
7早8早爬起来去课外活动,课外活动完== 冲冲茫茫跑回家换了双鞋子 鞋带用手拿着>< 上巴士就把脚抬很高 在那边绑鞋带 结果被骂粗俗 嘻嘻 谢谢了 我本来就是 ...  巴士还没开之前我不小心拐带了一个中三的 超无辜 我就这样叫招手叫他上车 就跑上来了 哈哈 就叫他跟他妈说一声 然后就被我带走了 哈哈。。。害我一直笑== 
绑好鞋带就跑去bilibala 看可爱的piere跳舞-。=  笑死我 过后停油站  还遇到我家boo boo n boo uncle  过后就买东西吃  十五分钟又停休息站 。。这次是让我们去冲凉  让我看到一个不会冲凉的小姐 关着门 可是喷到外面都是水 xia sui><  全部人都在外面笑。。。我首次尝试穿马来服 穿出来全部都说像马来人== 过后上巴士了 还没有上他们就笑爆了 害我也跟着笑 就踩到自己的裙差点四脚朝天 >< 


        就这样玩着玩着 聊聊天 几个小时就过去了。。。当我们要到的时候 才发现 我们去错地方了 去到男方家里 ·· 还是在玻璃市== 就这样这里问问路那边问问路 就一个小时了 。。。结果才想到要打给老师-。=  结果新娘老师就叫几个老师朋友来带路了 老师家乡太美了啦 。。。在那走失的路途中 我发信息给我家ginna … 可是他发到一半睡觉去==


      到了老师家里,首先我们就看到了他那受惊的海报 -。= 笑死我们 可爱的老师还请自走出来迎接我们下巴士叻 ^^  他老公很可爱 baby face ,又比华人还要白  =。- 幸福  羡慕nia haha...
那边东西很辣。。。  辣到本小姐嘴巴红红==  然后就跟老师拍照-- 他说不要拍就demerit== 什么都demerit...==那个piere最funnny了 全场被他弄到吃不下 就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还唱歌-- 
 回时就报告 terima kasih kepada murid smk taman perwira untuk datang ke sini==   


       有两个印度朋友有巴士不坐 要自己驾motor== 很可爱的咯 只有L lesen-.= 还载人 驾五个小时 在巴士后面吃烟 害我们几开心 一直拍他们 还录了video ... 以为自己很厉害咯 跟他们说打油了嘛 还跟我说打了 结果回的时候停在半路咯 motor 没有油 ==一睡醒就有戏看  好才是我们有看到 不然还真不懂他们要怎样死-,- 又那么远 xixi^^ yan zhe 够帅 。。。第一个跑下去帮忙 原来我认识的男生全部都那么gentlemen的   。。。migu<3 thanks for ur mp4,let me enjoy at dream <3 haha
     
   过后我们开始在后面bilibeleh了 ,讲回以前小时候的事情 很开心 哈哈 。。。我很珍惜啦 老朋友 虽然是不同班 可是感情还是很好。。。 就这样kap kap kap就要到家了 -。= 不小心看到恶心画面 两个男的竟然接吻 =。- 自己接就算了嘛 还吻哲的脸zomok==   就这样到家了
咯 写得很不详细叻  怕忘记=。-  虽然说难忘 可是还是会忘记 希望不会啦 。。。 哈哈。。。 Erm。。 写到这里吧。。。 =D
美丽的风景。。。
                                           问路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