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不再难过 XD

被我们搞得乱78糟。。。 服务员辛苦你了。。。 哈哈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人生就像一场电影,连续剧。。。 而我们每天都是戏里的主角。。。
人家说人定胜天,真的能吗? 灾难要来你能挡? 今天的我在戏里饰演了那种不知羞耻的角色,对听众来说我是很不知羞耻。 洗清我罪名的那段戏已经被你们剪掉了。。。 就算我再怎么解释对你们来说我就是错了!!你们是我的家人,你们不相信我,不了解我,还冤枉我。 对你们我真的极度失望。 你们说朋友没有用,就算是利用的也比你们有用吧。。 至少他们还会相信我,对于你们来说我就是垃圾,烂苹果,虽然烂,可是我有价值有尊严。。。
   对于我,我不会再希望我的家完整了,因为那根本不可能,只要有你们存在我的家永远不会完整。。。    没关系了,至少我一天里拥有着一段的开心,我就把今天的记忆留在今天开心的那一段,伤心虽然是过后的事,但我选择把不开心写在上面,我想把开心当成我最后的记忆。。。 这样我才能开心入眠嘛…………


     今天下午好开心,跟着booboo n 老豆去alma d pizza hut ...疯狂的过了整个下午。。。整个餐厅都是我的笑声。。 不用看笑着回家也能笑着回家。。。 哈哈。。 =D   boo boo n daddy... i luv u forever <3 muckzzz    期待明天饰演的主角。。。 


     这段日子我好像长大了,我没有像以前那么想不开,我用尽全力让我和身边的人开心。。。就算你讨厌我,我也不在乎,我会依然用我的笑容面对你。。。  还有你们llp yiyen sheng hao jeff zt yiin  .... n so on....  我希望你们不会抛下我。。。 哈哈。。 我相信你们不会吧!!!!对我来说,你们很重要,因为有你们我才会有笑容,因为你们我的生活越来越精彩。。。 我会用尽全力珍惜我们这难得的友谊。。。  family n stupig 对我一样重要。。。  i love u all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