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首次来这里... 多多指教yar^^

  这就是我做的lak><

今天是4月3号,第一次部落各。。。
半夜一点多。。。 有个傻仔打来。。。 陪我讲了两个小时多的电话,目的就是教我怎样用这个东西><    i think he will be crazy bcause me><  haha...讲到口水都快干了吧。没办法啦,我笨嘛。 不好意识har...  thank q har.... sho zai^^ hiak hiak!!!可爱到没有人有。。。 小心我爱上你==  (开玩笑) 。  今天不懂干嘛,,特别想boo boo...拿了两个瓶子就把一些代表她的图案画上去,然后摆在床边。。。可以每天看着她………… 看久了不知道会不会腻厚==''  今天就到这里吧。。。  很晚了,et要当猪去啦。。。 gud 9^^ xixi...  下次再写多多来这边分享蛤。。。tata<3

2 条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