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忘不料 xd

   













开心的事总是让人忘不料,这几天虽然是忙,可是我忙在快乐中,我开心因为你们,我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星期日,你一定很开心,从失望到惊吓,你应该了解了我们的友谊,我们不是普通朋友,我们是一家人,永远的家人。。。 有你们我开心开心。。。=)
     当你走进房间看见我躲在门后的我,看到他们。。。 你那惊吓又开心的脸。。。 真是太好笑了。。。 当你切蛋糕,我用蛋糕涂你的脸。。。 当你们笑得很开心。。。 其实我心里有一种欣慰的感觉。。。 我喜欢看你们笑 你们开心我开心  你们不开心 我让你们开心 我觉得是我的责任  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永远的朋友   <3  我爱你们   只要你们在 我什么都不缺了 
    还有你!!!!  vt>,<  我不会讨厌你,我也没有完全不相信你  可是你真的让我太失望了,你做错了,不知悔改还选择欺骗 ...做错事其实并不可怕,因为人谁无错,可怕的是你不知道错,不知悔改。。。 或许说我辜负了我们这几年来很好的感情,背叛了我们的友谊,可是你想过为什么会这样吗? 如果只有我这样子对你也许是我的错。。。 可是现在不只是我一个人那么说。。。 此事证明问题不在于我,对,我变了,我变得越来越不爽你了! 或许是我以前不了解你吧。。 。 才会那么好。。。虽然说很可惜。。。 可是我不稀罕那一点可惜。!!!!    我鄙视你!!!!!!!!!  烂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