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想念以前 。。。 非常

314....




 觉得自己太了不起了,竟然可以睡觉睡到忘记时间-。-  几厉害== 睡觉时我的骄傲。。。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睡觉比赛我一定拿下世界纪录== 不过还好赶得上做工,不然我今天就会有免费的鱿鱼吃了咯。。。 今天整天都好累,处于stimstim 的状况。。。 还差点整个跌倒== 真的是自己吓自己-.-



一个很好的朋友生日要到了,最近大家都忙于帮他准备。。。 他以为我们都不能帮他庆祝,最近都露出那种失望的脸-。-  哈哈 到时不懂是惊喜还是惊吓。。。 不过我相信他会很开心很难忘的度过今年的生日。因为有我们这群好朋友的精心为他准备。。。  真希望自己能像他那么幸福。。 可是还是算了,这种惊吓其实我收不起。。 哈哈



 有你们这些好朋友真的是我的骄傲lak><  我很珍惜wor^^  你们就是我的太阳。。。 带我从黑暗中走出,我不会忘记。。。 还记得当年我们为了pmr一起奋斗的日子吗?  还记得拿成绩当天吗? 我们如此的开心。。 还记得314吗? 你们给我的回忆实在有太多太多。。。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永久的。。。



  最近的生活越来越没有乐趣,每天睡醒就是读书,读书回家就是冲,吃喝 睡 电脑 做工 家务 睡觉 。。。 隔天又重复做同样的事==   除了星期四吧-- 可是好像跟累。。。 补习补习==  回家就是十点多== 就是睡觉时间==  看。。。 多无聊的生活》《 可是为了生活。。。 没办法的== 



ei ... 。。。不写了。。。 脑出现 懒惰 两个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